top of page
摩天大樓上面時代廣場,黎明

自動撥號器
Intimate Automated Dialing System

什麼是 Automated Dialing System

自動撥號器 ?

自動撥號器是 Intimate Call Manager 系統模塊的一部分,能夠自動撥打電話並播放預先錄製的訊息,或轉接通話到同事坐席。我們的貼心自動撥號器可協助您的團隊與潛在客戶建立關係,設定回撥時間,自動結束通話,並提供報告和統計數據,協助您分析客服宣傳活動的 ROI,並提高生產力。

87654.png
intimate-auto dial

自動撥號器是一個可以進行冷撥(Cold Call)或按照特定號碼組合進行自動隨機撥號的功能。它能夠幫助您向指定的目標群體進行冷撥,或按照特定號碼組合進行撥號。

3527325.png

管理行銷活動

Promotion Campaign

系統會為每一次行銷結果建立報告,方便對行銷活動的成效和接線員的效率進行評估。

電腦化撥號

Computerised Call Dialer

接線員無需親自逐一撥號,系統會自動撥打號碼並將已接通的線路接駁至接線員,提高冷撥( Cold Call ) 效率。

管理潛力客戶

Potential Clients

系統可以把已接來電或未接來電保存,使您可以有效管理潛力客戶和跟進銷售。

針對目標市場

Target Market

系統可讓您導入您的撥號列表,並針對目標客戶群進行冷撥。此外,系統可讓您分類目標客戶群,方便進行市場分析及定位。

優點

自動撥號器 Auto Dialer 功能

撥號名單 (Call List) 管理 

您可以匯入撥號名單 Call List 並進行分類管理,亦可以針對現有客戶特製撥號名單,以便跟進銷售。

自動撥號 Auto Dialer

您可以向指定的撥號名單進行自動撥號,當客戶接聽電話後,系統才會將通話駁給接線員。

453283-PFJ05Y-386.png

自動隨機撥號 Ramdom Dialing

您可以輸入特定號碼組合進行自動隨機撥號,當客戶接聽電話後,系統才會將通話接駁給接線員。

撥號次序

可選擇先撥後接或先接後撥。

  • 先撥後接即是客戶接電話後才駁給接線員。

  • 先接後撥即是接線員接線後才進行撥號。

重撥功能 Redial Call

可以設定系統重撥未接來電的時間間隔。

儲存未接來電

您可以儲存所有未接來電,於日後再次撥打。

jfgdbbeg_edited-1(2).png

撥號字頭 Prefix

您可以輸入一組撥號字頭,所有的號碼將會加上撥號字頭一起撥出。

報告 Reports

系統會為每一次的宣傳活動建立報告,總括行銷結果。您亦可以從報告匯出撥號名單,方便跟進客戶需求。

stock-photo-asian-call-center-team-customer-service-telesales-in-formal-suit-wearing-heads

查詢或安排示範

Tel : 3977 6888

Email : sales@intimatesystem.com

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!我們會盡快回覆您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