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學生注意到

客服中心應用方案

每個中小企業都需要一個客服中心解決方案

最大化工作效率

不僅僅是客服中心

 

為您的內部和外部業務通信騰出空間。Intimate Call Manager 緊密集成了客服中心和統一的通信功能,可將您需要的一切都放在一個集成的系統中。借助它,它可以利用一流的自動路由,有效的座席工具以及最新的分析和報告,打動您的客戶,增強您的座席,並提升您的業務。

更好的客戶服務從這裡開始

豐富的客服中心功能可幫助您提供出色的客戶服務。

fine-tune-the-call-flow-icon.png

微調通話流程

在“隊列面板”中一目了然地發現隊列流量趨勢,並及時調整座席人員,以提高客服中心的效率。

customize-watiting-experience-icon.png

定制等待體驗

主動為等待中的客戶提供有用的信息-估計的等待時間,隊列位置和自定義公告。

conduct-satisfaction-survey-icon.png

進行滿意度調查

通過深入的電話後調查和客戶滿意度報告直接提供可行的見解,幫助您的代理商成長和改進。

set-sla-for-quality-assurance-icon.png

設置 SLA 以確保質量

在 Wallboard 上自動監視預定義的服務水平協議(SLA),並在達到閾值時接收實時警報。

add-self-service-options-icon.png

添加自助服務選項

將自動 IVR 與自助服務提示相結合,可讓客戶在無需座席干預的情況下自助,並加快通話流程。

access-agent-monitoring-icon.png

訪問代理監控

通過耳語輔導,靜默監控,通話插入和通話記錄功能,可以輕鬆地糾正學習中座席的行為。

automated-call-distribution-img.png

自動來電分配

在合適的時間將客戶與合適的代理商聯繫起來。充分利用高級自動路由,6 種預定義的 ACD 排隊(響鈴)策略,可自定義的 IVR 選項和更多功能來提高來電解決速度。

  • 基於時間的轉駁

  • 使用 IVR 進行基於選擇的轉駁

  • ACD 排隊

  • 同時來電分配(全部響鈴)

  • 分配來電至指定部門(線性)

  • 輪流分配(Rememory)

bottom of page